广州客涌到佛山买楼 广佛交壤楼盘大卖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周成交超3000套

佛山松绑限购,外埠居民只要供给身份证就能买楼,广州同城置业有望迎来第二春。别的,佛山房贷松动较着,不仅工行、农行均在近期下调利率,招行佛山分行甚至解除了“限贷”禁令——非佛山户籍买房无需再供给社保或纳税证实。记者近日在佛山踩盘发现,多个广佛交壤的楼盘宣告大卖,广州买家比例较着上升。

8月7日起,佛山松绑限购,随后单日成交呈现翻番。按照统计佛山禅城、三水、顺德、南海四区官方数据显示,7日-13日七天佛山楼市成交别离为352套、551套、476套、247套、514套、480套、389套,总成交套数为3009套,日均达430套,比拟限购松绑前天天200套摆布的成交量有了翻倍提高。而在7日到13日这一周,广州楼市仅成交1040套单元,佛山市场的成交量约相当于广州的三倍摆布。

但从整体来看,佛山各区域在限购松绑后冷热纷歧,有些楼盘借机大呼即将涨价,有些楼盘却乘隙降价促销快速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