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部分镇街放开“一证一摩”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释义:9月1日起,佛山新城、顺德新城限摩区内全面禁行摩托车,距离禁摩只有10多天了。造字:三皮

说闻解字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距离禅桂新全面禁摩只有10多天了。记者昨日获悉,9月1日起,佛山新城、顺德新城限摩区内全面禁行摩托车,其中乐从将维持“一户一摩”政策,顺德其余镇街将摩托车入户政策调整为“一证一摩”。

顺德交警昨日在出席佛山电台《自在畅行》节目时表示,顺德放开大部分镇街的摩托车入户,将一定程度减少外市籍摩托车闯禁和无牌摩托车、超标电动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利于区内摩托车管理。顺德交警宣教交管室民警林畅说,9月1日开始,只要是大良、容桂、乐从以外的顺德户籍居民,只要有摩托车驾驶证且名下没摩托车的,都可以购车入户,名下有没小车不会受影响。

他还表示,大部分镇街放开“一证一摩”后,区内摩托车入户量短期内会有增加,但他呼吁市民不要扎堆办理,但顺德区“一证一摩”详细的办理流程,顺德交警*快下周向社会公布。“开放政策后入户会有所增加,但因为政策不是一时半刻,呼吁不急着使用摩托车的市民不要扎堆办理。”林畅说,顺德大部分镇街放开“一证一摩”,相信有利于改善区内摩托车通行秩序。他说,特别是均安、龙江等,一定程度上会有效减少外市籍摩托车的冲禁违法行为和报废摩托车、超标电动车上路的现象。为何大良、乐从、容桂要维持“一户一摩”政策?林畅解释称,这几个镇街属顺德的中心城区,维持摩托车入户政策不变,对区域内交通管理和交通出行结构优化更有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