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证失而复得 男子捐钱做善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八城

昨日上午,家住高明的蒋先生带着结婚证赶到禅城福禄路莲花广场智慧驿站,取回了失而复得的*车票和身份证时特别激动,不停感谢义工并现场捐*做慈善。

蒋先生老家在湖南邵阳,目前在高明建筑工地打工。他说,暑假母亲带着两个儿子来高明,担心太晚了买不到票,自己提前在代售点买好票,打算24号带着母亲小孩一起回老家。买完票后,一直放在口袋里。不曾想到,周二上午搭乘城巴在乐从站时下车时丢了。“刚下车,摸了摸口袋,4张*车票和两张身份证不见了。”寻找无果后,蒋先生说:“已经不抱期望了,也许还是会有好心人的,就当做碰碰运气”。

所幸,失物被义工唐先生捡到,还发到义工群并将失物交给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的义工阿芬,阿芬拿到失物后,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通过身份证上的地址拜托当地村委会联系到了蒋先生。

昨天早上,他便接到义工电话,通和他带有效证件去领*车票、身份证。取回失物后,为了答谢,收入不高的蒋先生当场捐了30多元给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捐款箱,表达心意。

(南都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