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00元买来iPhone5S模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郑剑辉用真iPhone5S手机低价兜售,以2000元成交后用模型换走真机。8月13日上午,这名掉包男子当场被便衣民警抓获。

当天9时许,孔先生途经大沥镇城南市场现代街市入口时,遇到一男子兜售iPhone5S,称只需2000元。因为比市场价便宜一半,引起孔先生的兴趣。他接过手机试用,发现并无异常,且手机崭新,于是当场成交。随后该男子找借口拿回手机,并要求孔先生立即付款交易。孔先生随即向对方支付2000元,该男子将手机交给孔某后,快速跨上旁边的摩托车准备离开。

这时,几名狮山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冲上前将其抓获。经查,其交给孔先生的手机只是模型。此时,孔先生方知手机被调包。

经讯问,嫌疑人唐某29岁,湖南郴州宜章县人,其对当天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其曾因**用此手法在罗村等地实施诈骗被刑拘过,并**用同样手段在桂城实施诈骗2次。目前,唐某已被刑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