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男纸条记密码 贼舍友偷卡取存款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张亿 一张银行卡,放在没锁的抽屉,里面还有张写着密码的纸条……结果会是啥?迷恋网游的陈某无*买装备,向舍友借*被拒后,趁其外出轻而易举就偷取其5000元。大意舍友直达第三天才发现。

22岁的小李在禅城打工。6月下旬,舍友陈某向其借*被拒后遂起歹心,因其发现小李没有锁抽屉的习惯,还将银行卡等财物放在其中,6月26日晚上,趁小李外出,陈某从其抽屉找到银行卡及写着密码的纸条,连夜到附近ATM机将卡内5000元全部取出,并迅速回到宿舍将卡及密码条放回原处。

就在陈某取*时,小李手机收到取款短信,其连忙赶回宿舍,看到卡及密码条原封未动又很疑惑。陈某在旁假意提醒,*近诈骗短信很多。小李信以为真,便没理会。次日,陈某借故离厂。直到第3天,小李取*才发现存款被盗,连忙**。禅城警方接报后,发现ATM机监控设备拍到陈某面貌。8月14日,警方在广州越秀区某网吧将陈某抓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