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第六届社区体育节开幕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中信社区体育节开幕表演。

社区秀

南都讯 记者陈焓 由中信地产、中信物业、中信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信社区体育节在中信凯旋**小区音乐广场开幕。

作为中信地产、中信物业、中信会联合主办的社区年度文化活动精品项目,中信社区体育节每两年一届,与中信社区艺术节交替举行,此前已成功主办了五届,参与人数已由*初的不足500人发展到现在超过1000人,逐渐变成了中信社区文化大餐中的一道招牌菜。

本届体育节除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群众基础广泛的传统项目外,大幅增加了包括踢毽子、滚铁环、陀螺、拔河等近10个趣味怀旧类项目,涵盖了老、中、青少年等各个年龄层次。

中信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每举办一届体育节或艺术节,中信将额外投入数十万甚至上**元的资金,所有业主参与都免费,不会动用各社区的物业经费。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