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忘取银行卡 贪心男顺手取五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张亿 取款时发现ATM机有一张他人遗留的银行卡,男子黄某起贪念,顺手取走卡里的5000元。8月14日,警方在案发**后破案。

13日上午,市民陈**在禅城区一处ATM机取款,离开时忘记取走将银行卡。排在后面的黄某发现后不但没提醒,等陈**离开后,迅速将卡内5000元存款分两次取走。陈**连续收到取款短信,才想起银行卡落在ATM机。等她迅速赶回ATM机处,却发现人去物空。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ATM机监控,并锁定嫌疑人黄某特征,随后掌握其踪迹。8月14日中午,民警在一出租屋将其抓获。目前,黄某因*****诈骗被刑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