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二手住宅网签超3000套环比6月增15%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播报

南都讯 记者陈晶 昨日,合富置业联合市房管局发布7月份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情况。与6月份相比,7月份二手住宅交投回升,东城、南城等市区以及经济发达镇区升幅较大。

合富标准指数监测二手网签数据显示,7月份东莞二手住宅网签3049套,同比去年7月减少26.7%,但较今年6月份增加14.9%。虽3049套的网签量较去年月均成交量(3682套)仍处于低位,但却是今年以来二手住宅交易量*度回升,一举重回3000套以上的水平。

自今年1月份以来,东莞二手网签量一直呈低位下行的态势,月度成交量大多在3000套以下。由片区看,市区及大部分镇区的二手交投均有不同程度回升。其中东城、南城等市区以及产业集中、经济发达的镇区回升幅度较大,如虎门、常平、厚街等,升幅基本在两成以上。

交易量有所上升,但7月份东城、莞城等市区以及各镇区的二手价格维持平稳。“业主心态大多较平稳,让价空间不大,进一步降价出货的意愿不高。不过,也有部分急售或看跌后市的业主,让价幅度稍大。”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如南城区有小部分业主急需资金周转或担心楼价下跌,主动调价,以略低于市场价出货。“但这部分业主占比不超过三成。”龙斌表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