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停车场 要收“开锁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东城中路

郭先生:我家住东城中路。前几天,因为回来得晚,找不到停车位,就把车子开到附近的一栋大厦的停车场。开进去时,只有看到保安亭,,也不见有收费的提示牌。第二天去取车时,发现车子的轮胎被人锁了。保安不仅问我要10元停车费,还问我要10元开锁费。我在东莞这么久,都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开锁费”这个收费。

走访:东莞东城中路是城区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道路两旁商场、店铺以及小区林立,停车位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紧张。

南都记者接到投诉后来到该大厦的停车场。在入口并没有看到收费的许可证以及提醒牌。大厦保安向记者证实他们害怕陌生的车子停进来逃费,他们都会上锁。只要上锁了就得交“上锁费”。谈及为何要交这笔费用时,大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上锁也是出于对车主的负责。“晚上这里没保安值班,锁车是**车子的安全,车主理应支付点费用。”

而至于收费许可证和提醒牌,他们有张贴在保安亭里。记者随后的确看到了,但由于在亭子里,少有人注意。

回应:东莞市***工作人员说,大厦停车场的收费许可证和提醒牌,都必须要求张贴在停车场出入口的明显位置。“停车场收费项目中并没有开锁费这个项目,该停车场属于违规收费。市民遇到该类情况可以直接向****投诉。”采写:南都记者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