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松限”首日成交逾30套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广佛新世界景观资源丰富。资料图片

成交业绩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在佛山限购松绑令正式实施当天,位于南海广佛新干线旁的广佛新世界庄园吸引大批广佛客户到场,开发商的统计数据显示,“松限”*日项目成交逾30套单位。本周,湖畔洋房将推出**二期。

据介绍,“松限”后广佛新世界庄园*受关注的产品为华仕半山、嘉朗湖畔两个组团。其中,华仕半山主打半山联排别墅,建筑结合比华利山庄设计风格打造,建筑面积约250-320平方米。别墅总价为每套500万元起。

嘉朗湖畔组团则为湖滨花园洋房产品,依水而建,建筑面积约70-200平方米,户型从一房到五房不等,拥有湖景或者园景等多重景观资源。目前整体售价为1万余元/平方米,带3000元/平方米精装修。目前洋房*期已经**,本周推出**二期产品。

广佛新世界庄园总规模达到3平方公里。项目在保留大浩湖生态绿核的基础上,拥有2500亩世界赛事级高尔夫、500亩大浩湖活水工程、700亩五彩森林和20公里环湖绿道,从而打造了一个总占地面积达3平方公里的湖山高尔夫庄园,并赢得欧洲**环境认定组织GEO认证。

南都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23-26日,广佛新世界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还将迎来广粤杯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正式赛事。欧洲挑战巡回赛已把未来10年的主场选址于此。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