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座危桥改造 已经完成7座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为了**桥梁通行安全,让老百姓有桥可过、过得安全,台山市委、**连续三年,每年都将危桥改造列入了重大民生工程。记者昨天从台山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股获悉,今年计划改造的10座危桥目前已经改造完成了7座,另外3座桥梁的改造也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在今年11月份即可全部完成。

据介绍,根据市委市**的要求,今年内要完成黄墩桥、岭背桥、霞山桥、石涧小学桥和海潭桥等10座危桥的改造。“这些桥梁多因为年份较长、车辆超载等原因造成了路面或桥墩出现了裂缝等安全隐患,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台山河流纵横,几乎每个行政村都有河流经过,桥梁更是村民们外出的一个重要通道,因此危桥改造更显得重要。

截至今年7月份,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黄墩桥、岭背桥、霞山桥、石涧小学桥和海潭桥等7座危桥的改造工程,*家庄桥和都斛桥已经完成桥梁上部结构的50%,八家桥已经完成了2支桩基工程,预计今年11月份即可全部完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