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月成交55亿,中海佛山称,不调整今年的年度任务“松限”后 旗下楼盘不会报复性涨价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8日,中海地产佛山公司发布前7月销售业绩及下半年新盘信息。截至7月底,中海地产今年在佛山市场斩获55亿元销售额。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海不会出现‘报复性’涨价,即使调整,也仅在1%-2%的幅度,表现为部分优惠取消等。”

改善型利好大于刚需型

7月底的*新数据显示,以中海锦城、中海千灯湖1号两个项目为主的中海地产佛山公司销售业绩已达到55亿元。发布会恰在佛山“松限”的第二天,业界对中海地产在佛山的定价策略十分关注。

中海地产佛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公司监测数据显示,限购放松后,成交表现为“改善型利好大于刚需型”。下半年,中海地产将维持原有的**计划,“中海不会出现‘报复性’涨价,即使调整,也仅在1%-2%的幅度,表现为部分优惠的取消等。此外,总体年度任务不会因此调高或者降低。”

两大新盘国庆前后开售

9-10月,中海地产在佛山的两大新盘中海寰宇**、中海锦苑将入市。中海寰宇**是中海地产进驻佛山的*个地铁上盖商住综合体,其位于广佛地铁虫雷岗站上盖,配建10万平方米环宇城购物中心。环宇城打造体验式购物公园,并计划引进大比例餐饮及儿童业态。购物中心将于年底完成主力店招商,预计2016年开业。今年十一前后,中海寰宇**将开盘推出89-205平方米的精装豪宅。

位于平洲核心地段的中海锦苑,步行50米即到达怡丰城一站式购物中心,周边还有7万平方米的康怡公园和13万平方米的平湖映月公园。这一项目也将在十一前后开盘,推出90-142平方米高实用率的精装修产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