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广告牌解禁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雪卿高贵彬实习生王凤妍通讯员成广伟 今后机场高速**光秃秃,户外广告或将拔地而起。广州市城管委昨日通报称,《广州市提前批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已获市**批准,*批10个点位已于昨日开始挂网公开出让。此举意味着,广州将对现有户外广告进行大洗牌,部分目前禁止设置户外广告的路段或将解禁。

户外广告大洗牌

“严”,这是广州户外广告业界对现行规划的看法。曾有媒体报道,广州大道的合法户外广告位只有1个。昨日上午,广州市城管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委景观处处长李志刚表示,经过对现有规划的全面评估,发现规划存在一些不足,特别是白云机场、机场高速等地。

“其他大城市的机场和机场高速都有户外广告,广州作为千年商都,白云机场又是华南地区的主要机场,为何不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李志刚介绍,市**不久前批准了《广州市提前批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当中在白云机场、机场高速、港湾广场、花城广场以及在广州新、老中轴线附近设置了户外广告位。

李志刚表示,接下来,还将对全市户外广告设置规划进行重新调整,从今年到2015年底分4批完成。这就意味着,市城管委将对现有户外广告规划进行大洗牌。

优先照顾商贸区

李志刚透露,在接下来编制的**批户外广告规划中,将**针对上下九、北京路、天河路等商圈,重新考虑科学设点。此外,他还特别提到了琶洲地区,“琶洲地区是广交会的所在地,新港路只有一段可以设置户外广告,其他路段是禁止设置的。接下来会科学规划一些户外广告点位,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市城管委正准备编制户外广告设置规划(2016-2020年),预计在明年中期或稍晚对外公布。“总体来说,新的规划要对商贸区进行优先照顾。”市城管委副主任周伟平介绍,今后,户外广告设置将会继续实行“宽严相济”的原则,该适度放宽的区域进一步放宽,该严格控制的区域仍要严格控制。也就是说,现有规划中的禁设区将有部分会被解禁。

周伟平表示,此次公布的提前批户外广告设置将逐步引进LED幕墙、幕墙光电系统、投影广告和智能互动等户外广告***,并*次明确了广告播放时段和公益广告播放的比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