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斥资1300万江湾大桥匝道将拓宽20米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 车主们以后走江湾大桥匝道去纺织路会更宽敞、更快捷了!昨日海珠区发出招标公告,计划投资1300万将江湾大桥匝道扩宽20米,使其从目前的变为双向5车道。

招标公告显示,海珠区江湾大桥匝道扩建的线路长度为277米,其中宽度拓宽为20米,变成双向5车道。此外,附属工程包括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绿化工程等,暂定总投资为1300万。

江湾大桥位于海珠桥与海印桥之间,是跨越珠江的一座桥梁,连接越秀区和海珠区。江湾大桥1998年1月开始通车,作为南北向的大动脉之一,是内环路的必经一环,每天承载着*大的交通流量。大桥北端与东濠涌高架路连接,设置匝道与东华南路相接,南端跨越滨江路后与江湾路相接,原来设置与滨江路和纺织路相接的两条匝道,为了全面优化孙中山大元帅府旧址周边生态环境,靠近大元帅府的一条匝道早在2010年已经被拆除。正是由于该匝道被拆除,目前江湾大桥南行的车流如果将改成东西向通行进入滨江路,目前只能走仅存的一条匝道,交通路况稍显拥挤,而本次拓宽后将有望缓解这一局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