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鸡腿很香,但油烟扰民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讲解员

市民张先生:民*东边老村12栋潮汕快餐门口,有个烤鸡腿的,油烟很大,他住在东边老村13栋,每天晚上回家打开窗户,玻璃上都有油,家里的小孩子不堪其扰。到了深夜2点多,等到该摊主收摊了,推车子的声音又好大,真的吵死人。

民*办事处:相关部门答复是:执法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上述地点进行核查。经现场核查,发现烤鸡存在超门店经营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清理整*,并告知当事人不得再次超门店经营,执法队也将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油烟扰民。

幼儿园楼顶加建违建

市民:民*辖区幸福枫景幼儿园,前几个月在顶棚上加盖房间,后来好像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来看一下,停止了。然后又过了一个月又开始加盖,而且是整个顶楼都盖,后来街道办的人带了好多人又来了,拆除了一排已盖好的,停工了,工具和木材还一直放在楼顶。但现在又开始建,这到底是否是违建?

民*办事处:我们接到该市民的投诉,立刻转给相关执法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查违办已依法下发《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工,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及联合管理处加强监督,严控建筑材料的进出,从源头上防止偷建*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