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公共绿地建游乐场遭反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小区约200平方米的公共绿化,近日突然被铲除灌上水泥。城市假日园众多业主反映,小区幼儿园**在此投资20万元欲建儿童休闲场所,小区管理处未征求大多数业主的同意,就私自允许其开工。

在天河区东圃的城市假日园C区2栋楼下,一块绿地被铲掉。业主张女士说,这块绿地是公共绿化带,8月9日,绿化带草皮被铲光,两天后,有泥头车来灌水泥,但因遭到众多业主反对而停工。

业主黄女士是小区海贝幼儿园家长,她透露幼儿园园长向家长***息称,幼儿园东面现在建公共儿童休闲场所,建好可向小区幼儿免费开放游玩,由海贝出资20多万元建设,希望家长支持海贝的善举,并征集约100名家长的签名。业主张先生认为,小区有1300多名业主,很多业主都毫不知情就发现绿化被铲掉,担心以后绿地会被当做幼儿园的户外运动场所。

结果:物管暂时停止施工

成功

小区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周经理回应,小区海贝幼儿园**出资赞助在这块地方建儿童游乐场,游乐场建成后免费对全体业主开放,现在业主们强烈反对,会和业主再进行协商,在协商结果没出来之前,该工程不会动工。

(南都记者杨婷实习生刘礼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