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流花服装节分家广东时装周移师海珠轻纺园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广宇 在越秀流花商圈举办了六年的广东时装周,今年*次将主会场搬到海珠区轻纺交易园,原来由越秀区**主办的流花服装节则继续在流花商圈举办。与往年总共有60场发布会不同,今年两个活动均对外公布有60多场时装秀。记者发现,未来一周,在流花服饰商圈和中大布匹商圈的时装秀,总共有近百场,是往年的两倍,创了历年之*。

“今年时装周,将献上一场久违了的开幕式。**有例牌的**讲话,**有颁不完的奖项,**有走不完的流程。”往年广东时装周一直是**唱主角的活动,今年*次回归由行业协会主办,越秀区****作为广东时装周的主办方。该区经贸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市场转换”的成功说明服装节仍有价值,企业成为节庆活动的主导方,将成为日后的常态。

自2002年起举办,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发起的广东时装周,已成为广东省历史*老的时装周。2008年起,广东时装周与越秀区**流花服装节合并成为联合主办的活动,随着今年广东时装周*次将主会场搬到海珠区轻纺交易园,两个时尚发布品牌活动低调地宣布“分家”。

[疑问]

为何会分道扬镳?

流花服装节和广东时装周将于明日和后日开幕,将超模、名媛和新品带到广州。二者为何闹分手?对此两个主办方都没有给正面回应。越秀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其实两个活动分开搞是临时的决定,具体原因不便透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