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视频送别学子 手工玫瑰今日义卖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爱心学堂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子鹃吴嘉其下周白兰花夏令营爱心学堂即将结束,白兰花学子黄东业要提前返校不得不先离开。昨日“白兰花”学子们为送黄东业约定一起到创意产业园相聚,歌唱结束后将精心准备的视频大礼放映出来,毫不知情的东业对于小伙伴们的举动甚为感动。

昨日下午一点半,13位白兰花学子相约一家小型KTV房间,所有人的情绪都被点燃起来,唱歌的、玩游戏的,一个多小时之后,义工小怡拿出准备好的电脑,而一旁的彭耀坚则将黄东业推到电脑前。当视频中出现何贤彪的身影的时候,黄东业立刻明白过来,这是朋友们为自己录制了**视频,“等你走了之后,调查组的卫生就由我负责了。希望你的大学生活可以很充实,有机会我会去中大珠海校区偶遇你的。”罗绮敏在雨中说出了这段话,社工小怡除了与东业**外,还不忘表扬他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表现,“你做事很认真负责,对活动的策划也是。希望你多方面发展,到时候带更多的校友来回馈爱心学堂。”

歌唱结束以后,白兰花学子们来到了创意产业园23号楼前空地,制作手工玫瑰,准备明天拿出去义卖,穿针,引线,一针又一针,只花了2分钟左右,一个小巧的拼贴心形就在绮敏的手中诞生了,看得一旁的嘉尧很是赞叹,相较于绮敏手巧,自己太笨拙了,“除了纸飞机,这是我**次折手工艺品”。两个小时后,所有的材料都差不多用完了,看着这一堆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星期五就拿去义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