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酒店拒收湖北天门人称易被查 警方:无此规定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吴笋林 市民冯先生前日和几位老乡到海珠区石榴岗路的万某酒店住宿,遇到一件蹊跷事儿。宾馆前台接待人员一开始还特别有礼貌,但在看到冯先生的身份证显示来自湖北天门之后,竟然告知“天门、仙桃籍人士,恕不接待”。这是怎么回事呢?

  针对冯先生所反映的情况,记者昨日上午跟随他再次前往这家酒店,前台接待人员先是一番耐心接待。但等到冯先生出示身份证件时,前台一名女性接待人员立即皱起了眉头。

  对方告知,冯先生如果要入住该酒店,酒店方会将他的入住信息上报给辖区派出所。而辖区派出所则可能有针对性地前来查房。“说不好,也可能**来查两三次。”

  为什么要特别针对天门、仙桃籍人士**查房呢?

  该名女性前台接待员透露,此前,辖区警方已经口头通知该酒店,如果遇到湖北天门、仙桃籍人士入住,要“谨慎接待”。“因为此前警方在我们酒店查处了多起这些籍贯的外来人员**、吸毒的案件。”

  “您要入住也可以,但我们要提醒您,不能在酒店房间内**、吸毒,做违法的事情,而且要做好警察来查房的准备。”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其后拨通了他们一位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该名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警方确有口头通知的事情。

  入住酒店,却被特别告知可能遭遇警方**查房,来自湖北天门的冯先生*终选择了放弃入住。记者前往该酒店附近的部分酒店走访,暂未发现这种“特别提醒”的服务条款。

  冯先生称,海珠区的石榴岗路附近,来自湖北天门、仙桃籍的外来人员确实聚集了不少,不排除有部分人曾经犯下过**、吸毒等问题。“但不能针对所有来自上述地区的人,作出这样的入住规定。”

  针对此事,赤岗派出所方面回应称,警方此前确实在该酒店有过抓赌行动,但并未对酒店作出上述特殊通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