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脚刚出门 后脚成贵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趁暑假作者去清远暗河游玩,大雨说下就下,河里是水,天上也是水,到处都是水,只好打伞冒雨前行。叶方摄(稿费120元)●8月13日,雨中,游人打着伞在江边观望珠江新城的风景。荀建群摄(稿费80元)●8月7日,作者去云南旅游,在国214线芒康至丽江的路上,裹着冲锋衣看雪山上云雾缭绕。仙之旅摄(稿费80元)

盛夏至初秋,天气的阴晴不定,并不能阻挡人们出游的心情。对于广州人来讲,出游成了这时节的好选择。出去旅游前,你会夜观星象祈祷风和日丽,会调出一周的天气预报做满笔记,还是会在行李箱中塞满风衣雨衣防水鞋?俗话说,贵人出门招风雨,前一刻还是蓝天白云,下一秒就会电闪雷鸣。天气不似预期可能会打乱贵人们的**计划,但也可能为更多的惊喜腾出空间。多年后,曾经在雨中的狼狈也许就成了回忆中的乐趣。

撰文:木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