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楼时说有幼儿园如今幼儿园却不开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白云区太和镇东湖映月楼盘业主梁先生反映,楼盘于去年10月交楼,买楼时开发商曾**小区将有配套幼儿园。但梁先生和其他业主今年入住后发现,该幼儿园迟迟未开。

据梁先生介绍,小区有两千多名住户。“幼儿园到底什么时候开?”小区内并未就幼儿园开办等相关信息张贴出通知,梁先生曾联系开发商李先生,却未得到相关答复。梁先生称,小区周边的私人幼儿园良莠不齐,家长对家门口幼儿园是否开办都很关心,希望开发商能够尽快给予答复。

南都记者联系开发商负责人李先生,他表示幼儿园的设施已建成,目前正在向教育局方面进行交接工作,至于什么时候才开始招生,等教育局审批后由教育局决定。

结果:今年不可能招新

跟进

白云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该幼儿园今年绝不会进行招新,因为已过了招生时间。至于届时幼儿园是**还是民办,要由区**决定。

(南都记者杨婷实习生刘礼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