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粉尘浓度超标一工厂被责令停产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督查组到企业实地督查。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黎晶彩 8月13日,新会区司前镇一五金加工厂因为金属粉尘浓度超标、安全隐患大被市安全生产督查组责令即时停产。据了解,昆山“8·2”粉尘**特大事故发生后,江门市持续派出多个安全生产督查组,分赴各市区进行专项突击抽查。

在行动中,督查组执法人员发现司前镇一家五金加工厂存在金属粉尘浓度超标,送排风装置、防爆设备不合格、容易产生金属粉尘的车轮毂抛光车间二楼居然用来住人,安全隐患重重。执法人员当即依法责令该厂停产,并对其作行政执法处理。

新会区安监部门表示,目前江门地区内涉尘的机器打磨铝、镁制品加工企业共有50多家,其中有20多家集中在新会。为坚决防范昆山粉尘**的同类事故发生,区将会在此次市督查抽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的相关企业进行地毯式的排查,一旦发现设备不合格或粉尘浓度超标的绝不手软,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改不了的就一律关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