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精子 一年费用涨10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一年前患病的儿子在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库做了**自存,当时缴交的费用标准是一份为1320元一年,一共保存了7瓶**。转眼到了续期时间,可是医院却称要按单支来收费,费用一下子就达到近万元。”街坊张女士质疑这一收费价格是否合理,她希望医院提供涨价的合法依据。

据张女士介绍,儿子才20多岁,不幸患上直肠癌,虽然在进行积极*疗,但结合身体状况考虑,去年她就让儿子到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的**库做了**自存,以备将来人工授精之需。

当时院方也说明了每人只能保管1份**,*长时限是5年,可以选择按年度缴交保管费,届满后再续费,医院出示的收费文件显示,**库做**保管计费标准是每月110元。张女士*终选取1年的缴费模式,在与医院签订协议后缴交了1320元费用,保存了七瓶**。

由于保管时间即将到期,近日张女士的儿子进行续费,却被医院告知**保管费用涨价了,现在要按照支数来计算收费,也就意味着费用一下子要接近万元。

结果:暂时仍按原价收费

成功

前日,张女士一家从外地来到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寻求合理说法。省计生专科医院方面承认,确实现在未有****批复同意调价的文件,不过正在着手向****提出确认。经与张女士儿子达成协议,在没有*****新的批复计价单位文件前,医院暂时仍按原来价格收取费用。

(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