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江海政务网站群、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 前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经济和科技局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政务网站群、**信息公开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主要包括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政务网站群、**信息公开系统的建设,其中**信息公开系统要求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设计、安装、系统初始化、调试及验收。江海政务网站群要求在120个日历日内完成设计、安装、系统初始化、调试及验收。

这次公开采购,要求投标单位是具备*立法人资格的,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诚信的合法经营单位,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此次招标文件公示期为8月13日至8月22日,而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9月2日9时30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