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头欠小工头薪资 小工头没钱给工人发工资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记者街访当天,活动现场迎来了六位建筑工人,其中一位李先生表示,他是一支小工程队的工头,其余五人都是他下面的工人,想要向街道办反映的情况是,他上面的大工头朱先生欠了自己30多万元工程款,而他又欠了五位兄弟6万多元工程款,欠了半年了,自己也没*给兄弟们“我给我**打过电话要*,他说他也被他上面的建筑公司欠*,杀了他他也拿不出*给我。我能怎么办?”

其他工人们表示,他们接活的时候都只是口头**,没有签任何书面协议“我们这行都这样,**不和你签什么协议的,都只是口头上说。”了解到情况后,街道办工作人员马上联系朱先生,经过协商后,他表示当日下午会和李先生见面,并对账核清数目,具体*款要走完流程后,在8月20日左右才能给到工人手里。对此,出席街访活动的人大代表伍晓晔建议工人,不能总是任由别人侵犯自己的权益,必须与工头签订好书面协议,要有**意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