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能委身公益广告吗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广州市城管委前天挂网公开出让10个广告点位,包括白云机场出入口、广州塔塔身、海心沙观众看台等,拍卖底价逾4.4亿,“小蛮腰”夺魁。对于什么样的广告才高攀得上广州塔?网友们纷纷发表见解,其中“宣传正能量的公益广告”也许会*得民心。

广州塔塔身要上广告了,网友们欢乐吐槽。@胡锋的博:加多宝有望拿下@SO豪11:广州塔卖避孕套广告吧,霸气。@tanyorunatsuhan:减肥广告。@氵缘:卖药广告吧!反正现时电台电视台由朝到黑都系药广了,唔差再挂埋个牌匾上电视塔。

也有另一拔网友“正正经经”给意见。@神盾--守护:上得小蛮腰的广告位?要**大气上档次!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宣传广告怎样?还有就是汽车广告。之前系网上看的一张碧咸的**广告,我霖摆上小蛮腰一定超赞!

正如上面这名网友观察所得,在今年1月由某品牌研究机构发布的2013年广州***具价值的户外广告位中,广告主为汽车品牌的占到了五席之多,其它为房地产、快速消费品知名品牌。

而按照出让合同,这10个户外广告收益,其中30%收归广州市级**财政。若按底价计算,提前批10个点位若全部拍出,广州市财政将可获得1.3272亿元人民币收入。为此,@Mr-Rider估计仍然会是:谁*多谁出风头。@Dr钟航担心这些地标“见*眼开”。@想念熊喵了个咪的提醒:不给***做的广告就是违法的广告,你们看着办吧。

RMB的力量是*大的,不过,正如@GdWinner所言:我觉得是公益广告上在广州塔*好,宣传广州正能量,不要什么都要***!游客@到那是一站对广州的印象也是佐证:地铁里的社保卡广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们需要真正的公益广告!

当然,不管商业还是公益广告,一票否决的网友也不在少数。@中谊健旅-老叶批评:扯淡,也不怕影响整体效果。@剑廿五认同:在塔身弄广告不会影响美感吗?

(孔小云 胡曼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