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样板房展示区同步开放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性感靓丽的模特正在演绎“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李湲 豪华的舞台、靓丽的模特、新款的时尚内衣……上周六,一场以“维多利亚的秘密”为主题的时尚秀在恒大海上夏威夷登台亮相。

**设计师屈汀南助阵

8月9日晚,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恒大海上夏威夷开启。一曲热辣的森巴舞表演后,8位性感靓丽的模特身穿时尚内衣,踏着狂野魅惑的音乐节奏缓缓登台,绚丽的灯光、音乐与性感优雅的猫步,以及洋溢着浓浓夏威夷风情的海滩交织在一起,相得益彰。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设计师屈汀南亲临现场指导,而模特们的服装造型也均由屈汀南亲手挑选搭配,他根据每个模特身材、脸型等特点,量体配衣,**把**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时尚、性感**呈现。本次活动除了时尚、香艳的T台秀,还有**DJ和激动人心的模特**与来宾的互动环节,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风趣的互动环节,一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

一线海景洋房*付1.8万元起

自恒大海上夏威夷入驻海陵岛以来,以超高性价比、***山海温泉资源优势、1200亩海岸旗舰配套,如9大功能中心、10国风情酒吧街、8国温泉小镇、14大美食文化馆等豪宅品质,给市场留下极大影响力。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活动当天,恒大海上夏威夷正式开放了新样板房展示区,其一线海景和9A全精装豪宅品质,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据悉,*付1.8万元起即可拥有50-129平方米的一线海景洋房,不限购,免息分期付款长达3年,代租代管;而249-340平方米的御海美墅只要7800元/平方米起,送前后双花园双车位。该盘总占地面积1800亩,不仅坐拥海陵岛稀缺的旅游资源,还背靠草王山、眺望南海***海岸,拥有2公里**海岸线及三山岛私属岛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