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高科上半年实现营收1.3亿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中报密集披露,前日江门上市公司量子高科披露了公司2014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量子高科实现营收1.3亿,同比增长2.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54.12万元,同比下降7.39%。

营收增速放缓,净利润增长告负,量子高科表示,主要是因为下游乳品行业整顿,新版《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实施,乳粉生产许可证重新发放,影响公司对下游乳品行业客户的销售进度。同时控股子公司生和堂在报告期内加大了渠道建设投入,销售费用增加,导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同比下降。

上半年量子高科研发支出为71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9%。量子高科表示,目前公司正参与“食品添加剂低聚半乳糖”和“食品低聚半乳糖的测定”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

终端产品中,量子高科上半年发力益生元产品“阿力果”,目前已在阿力果**城、阿力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苏宁易购、国美在线、1号店等电商渠道销售。

中报的惨淡业绩并没有影响量子高科二级市场股价表现。昨日,量子高科收盘每股报8.12元,涨4.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