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新盘万科派亮相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万科派的产品以48-73平方米的LOFT为主,层高4.5米。南都记者徐凤摄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继万科云亮相后,万科在广州的第二个综合体项目“万科派”于上周末正式亮相。与万科云不同的是,此项目位于中心城区,为地铁上盖物业,周边商圈配套相对完善。目前,该项目已经对外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据透露,在开放的*个周末万科派到访客户超过2000人。

4.5米LOFT公寓板房已开放

据了解,万科派位于海珠中心地段江燕路,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产品为商住两用型产品,总户数约522套,产品以48-73平方米的LOFT为主,层高4.5米。

目前该项目已开放了48平方米和73平方米户型的样板房。其中,48平方米样板房,*层客厅开间约有4.2米,有超大落地玻璃与8平方米大阳台设计,采光效果较佳。而卧室设在二楼,充分做到动静分离。整体看来,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没有局促的感觉。此外,73平方米的户型有三房两卫设计,还有约10平方米的大阳台。

位于地铁2号线江泰路站C出口

值得关注的是,此项目不仅位于地铁2号线江泰路站C出口处,规划中的11号线将来也在该项目附近有出口。

据销售人员介绍,整个项目由南塔和北塔组成,停车位共有486个,基本可以满足未来入住及办公者的需求。公寓电梯更可直达负二层进入地铁站。

除了公寓产品以外,还有商铺,但不对外销售,万科自持,并负责招商。“自开放销售中心以来,已有多个商家签订了入驻意向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