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狠心掰掉3岁儿4片指甲被刑拘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医院里,男子若无其事地坐在病床上,小孩右手包扎后站在地上,茫然地看着父亲。

虎毒尚且不食子,但一男子竟能狠下心来,生生掰掉3岁儿子四个手指头上的指甲,且多次拳打儿子,并数次抱起儿子,欲将后者或投入汾江河、或砸向地面,所幸均被旁边热心市民所阻。事发8月10日中午,佛山市禅城区汾江桥汾江河畔。8月11日,禅城警方回应,目前男子因**虐待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小孩暂时被送往佛山市福利院照顾。

快餐店**娘试图喂小孩吃饭

具体事发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路转南堤路拐角处。附近一商店店主称,上午10时许,男子拉着小孩来此处买酒时,便注意到小孩一根手指的指甲已被掰掉,伤口处血迹明显。店主欲拿创可贴为小孩包扎伤口,但被男子**,随后二人离去。

中午12时10分许,旁边一打印机店**经过路口时,也注意到该父子,“男的拉着小孩朝河边走,两人都光着上身,只穿长短裤,都赤着脚;此外,小孩身上全是伤痕。”担心出事,店**将事情告知同事蒋先生,让后者注意事态发展。

12时40分许,蒋先生来到河边,见到二人:男子情绪激动,正拿一瓶白酒猛灌,小孩则坐在旁边大哭,左右手均有指甲被掰掉。附近一快餐店女**站在旁边,试图喂小孩吃饭,但遭到男子坚拒。

“我赶紧走过去,问男的怎么回事,但他嘟嘟囔囔,我也听不懂”,蒋先生称,随后几个人僵持在桥边。中午1时许,男子突然把小孩抱在怀里,“用手掰小孩指甲,小孩疼得放声大哭。男的直接一拳打在小孩嘴上,小孩嘴上马上就有血流出来”,蒋先生等几人立即上前,将男子行为阻止。

男子欲将小孩投河被众人拦下

不久,男子向围观者借电话,称要打电话。蒋先生递上手机,但男子拨打数个号码均无人接听,情绪愈加烦躁。“小孩就坐在旁边,男的不时挥出一拳,打在小孩头上、身上,打得小孩哇哇哭。我们一直挡着,但他总能找到空隙打小孩。”蒋先生说。

下午2时许,男子终于打通其姐夫电话,用家乡话通话完毕后把电话还给蒋先生,“他姐夫在电话里直接跟我说,男的疯了,赶紧**。”

此时,男子情绪更加激动,怕出现意外,快餐店**娘将小孩抱在自己怀里。男子反复向快餐店**娘要自己孩子,吼道,“把我儿子给我抱一下,你们不要再阻止了,不然别怪我出手了。”但将小孩抱在自己怀中后,男子竟突然做出将小孩摔向地面的举动,吓得众围观者立即阻止;不一会儿,男子再次做出同样动作,围观者遂将小孩强行*了过来,由快餐店**娘抱着。

稍安静一会,男子突然从快餐店**娘怀中*过小孩,竟做出将小孩抛向汾江河的举动;围观者立即*夺,在挨了男子几拳头后,终于将小孩*了下来。“我们看他的样子**疯了,赶紧**。”蒋先生称。

不久,警察赶到现场,将男子和小孩带往附近的中医院接受*疗。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冯雷亮

小孩伤情

甲床幸无损指甲会再长出来

10日下午,记者在佛山市中医院看到该男子及小孩,小孩的病历上登记着“三岁”。记者从急诊科一医生处了解到,小孩共有4根手指指甲被掰掉,分别是左手的中指、无名指,右手的中指、无名指,“伤势并不重,甲床没有损伤,指甲过段时间后也会长出来,但被掰掉时,会非常非常疼”。

亲属说法

男子育有一儿一女

女儿送给亲戚

10日,记者联系到男子一亲人。据悉,男子姓李,广东海丰人,三年前与妻子结婚,婚后二人先后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因无力赡养送给亲戚。据悉,李某以务农为生,平常好酗酒,酒后便向妻子施暴。李某夫妻曾协商,近期到东莞打工。但一个月前,李某妻子或因不堪家暴,离家出走。李某遂携儿子前往东莞寻找,未果;听闻其妻子在佛山有亲戚,又赶至佛山,搜寻数日亦无果。

李某家人称,“现在全家正在协商,看如何处理此事,孩子给他一个人带着肯定要出问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