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帮助珊瑚成长吗?赶紧报名成为“潜爱大鹏”义工吧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公益项目“潜爱大鹏”号召社会各界为大鹏半岛珊瑚复育做出努力,“为爱下潜”。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大鹏新区珊瑚保育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呼吁市民及企业加入珊瑚保育行列,将有机会参与人工珊瑚礁苗采购及下潜维护。

据了解,2014“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将于9月14日在中心书城举行,届时相关珊瑚保育**将现场向大家普及相关知识。“大鹏湾是深圳的海上后花园,也是中国珊瑚自然生长*合适的海域之一,潜爱大鹏是集合社会各方力量,向公众普及海洋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及改善公众行为。”昨日,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人工造礁的方式,改善海洋生态,并逐步复育大鹏海域珊瑚,吸引鱼群回归,推动建立大鹏湾***珊瑚保育**区。他介绍,目前相关协会已经成立,将通过组织招募潜水员义工及其他义工开展与海洋环保相关课题,进行大鹏海域珊瑚保育,包括珊瑚资源普查、人工珊瑚礁建构、人工珊瑚认养种植等。

目前,义工招募正在进行中,除深圳地区潜水员外,包括上海、杭州、惠州、广州潜水员,旅居布里斯本、泰国的中国籍潜水员均加入“潜爱大鹏”行列。(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