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知识城一期3个安置区基本建成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南都记者日前获悉,继7月下旬中新知识城中安置区一期第二批安置房分配完成后,红卫村北安置区一期的907套安置房的分配将于本月启动。至此,知识城一期南、中、北3个安置区已基本建成。

据介绍,知识城一期共提供安置房3115套,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其中,中安置区728套房已交付使用,并经过两轮分房,已有194户拆迁农民分到了300套房子,今年9月底前完成剩余房子的分配工作。同时,位于长庚村的南安置区一期也正加紧推进,目前室内装修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景观施工,预计该项目1450套安置房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目前知识城一期待安置农民1043户,需安置面积101551.12平方米。安置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说,现有的供应量**可以满足拆迁村民需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