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小学学位可供电脑派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能不能上紫茶小学,今天就能知道结果了!昨日,蓬江区教育局在蓬江区基础教育网上公布了紫茶小学、范罗冈小学和江门九中用于电脑随机派位的准确学位数,并邀请电脑**组、学校代表等对派位程序、学生名单等资料设备进行检查、刻录成光盘并封存。今日录取学生名单将通过蓬江区基础教育信息网公布。据悉,为缓解学位紧张,蓬江中心城区所有小学一年级每班将扩招5人,这也意味着紫茶小学和范罗冈小学四个校区共有626个学位可供电脑派位。

紫茶、范小新增14名地段生

据悉,在蓬江区教育局就紫茶小学、范罗冈小学以及江门九中的地段生、政策性照顾生、特长生进行公示期间,有14位家长有异议向蓬江区教育局申诉,经过蓬江区教育局在进一步审核、确认之后,紫茶、范小新增14名地段生,其中紫茶小学北校区增加地段生5人,紫茶小学南校区增加地段生4人,范罗冈小学校本部增加地段生2人、减少地段生1人(小孩户口改变),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增加地段生3人,江门市第九中学增加特长生2人(放弃景贤录取)。

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称,这些学生情况也在蓬江区基础教育信息网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没有异议。*后,确定各学校的地段生、政策性照顾生、特长生的人数,即是已安排的学位数。具体情况是:紫茶小学北校区已安排275人,紫茶小学南校区已安排227人,范罗冈小学校本部已安排159人,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已安排113人,江门市九中学已安排205人。

未获派位按原属地段学校安排

蓬江区教育局表示,今年中心城区报名人数超出了招生计划700多人,为安排这部分学生入学,决定今年中心城区所有小学一年级将从原计划每班45人,增至每班50人。统计显示,今日将有626个小学学位可供电脑派位,其中紫茶小学北校区125个,紫茶小学南校区73个,范罗冈小学校141个,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287个。而参加派位的中学学位,则有195个,全部来自江门市第九中学。

蓬江区教育局提醒,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的学生若获得了派位录取,需到录取学校入学,否则将**按原属招生地段学校安排,只能统筹安排。若没有获得派位录取的学生,则将按原属招生地段学校统筹安排。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