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家”遮阳窗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与会者分享了遮阳行业节能、智能等新趋势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8月8日,2014(秋)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与*届深圳**遮阳窗饰展览会携手全国遮阳窗饰产业联盟,共同举办“未来之家”遮阳窗饰高峰**,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院长王永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孟副院长、欧洲遮阳行业**技术**OLAFVOGELE、名成智能窗饰总裁殷文、法国尚飞市场总监刘继武、广东创明副总裁张卫国、英国朗丝**魏前程等业界**、设计**、专业学者共聚一堂,论道行业未来。

**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孟副院长*先指出,现代建筑窗饰除了拥有装饰功能外,还拓展了环境控制、节能、安防三大功能。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院长王永强,则从专业角度阐述了对节能体系与绿建的分析与理解。欧洲遮阳行业**技术**OLAF,随后则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欧洲遮阳行业现状及中国与欧洲遮阳行业的区别与差异。他表示,智能遮阳是实现家居节能的措施,同时也是气侯调节的工具。他介绍到,德国已实行了一项有电脑的办公楼必须使用防眩光的遮阳系统的特殊法令。名成智能窗饰总裁殷文也表示,从使用层面而言,窗饰本身已越来越多地被运用于公寓、别墅、酒店、办公楼等空间领域上。同时智能化技术在窗饰遮阳行业的应用也日趋广泛,并且符合未来人们未来的消费趋向。

随后,法国尚飞市场总监刘继武就智能生活中窗饰遮阳的技术以及应用进行了深度剖析与探讨。他指出,智能家居主要有舒适性、节能性以及娱乐性的三方面需求。广东创明副总裁张卫国则分享了遮阳窗饰产品在别墅空间中的应用方案以及与软装设计融合的趋势。英国朗丝**魏前程表示,未来将更注重将布艺的面与功能性进行结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