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莫言演讲门票到养生阿胶,看谁运气好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南都地产君粉丝们福利可是一波接一波呀,先是高大上的演讲门票,然后又为大伙送出安神养生的阿胶清心糕。

演讲门票来自8月19日广州大剧院举办的“拙见2014年度盛典”,莫言、陈伟鸿、朱鼎健、许鞍华、毛继鸿、杨锦麟,这6位**将用21分钟发表触及心灵的演讲。南都地产已经争取到了30张入场券,想见**转发**就有机会到现场。

而阿胶清心糕则是来自地产君牛逼闪闪的兄弟机构“南都供销社”。这是南都报系“**服务号+**支付”的媒体微电商项目,是南方都市报从传统广告业务向微电商领域试水的一次深度探索。你只要动动手指,30盒阿胶清心糕就有机会带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