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力球比武,谁最有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小小柔力球,玩转大舞台。由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等共同打造的2014年柔力球社区巡演赛,角逐如*如荼,本次比赛旨在带动全市人民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通过热线电话、**等多渠道进行报名,共征集全市六个区49支柔力球队参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巡演赛共17场比赛,在深圳各个区的社区举行。南山通记者了解到,参与队员中有年龄超过70岁的老大爷,也有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有大学教授、工程师,也有居家老人;有深圳本土居民,也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区的外来居深者参加。据悉,这样广泛参与的柔力球社区巡演赛是全市**次。

采写:南山通记者孙天明摄影:南山通记者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