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进驻广州市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新店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8月12日,广州简爱·信基家居饰品中心正式开张迎客,并同期举行了“饰·道”**,由此拉开了简爱家居进驻广州市场的序幕。

据悉,简爱家居是饰品业界**专业品牌运营机构,此次携手中国酒店用品流通行业*擘信基集团,强强联袂打造出的***专业饰品用品一站式采购批发基地,将成为广州饰品界新的潮流风向标。据悉,简爱家居是定位为中**消费人群打造**家居的专业卖场,透过精挑细选的名品家居系列、丰富多彩的家居情景主题、“一站式”消费服务模式,将为羊城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与文化体验平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