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传喜事“白眉大娘”收养了“干儿子”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老黑毛白眉猴和小黑毛白眉猴。通讯员供图

八记者王烨通讯员李木生与人类一样,动物也有着爱护幼小的天然情愫,这不,深圳野生动物园“非洲猴园”里,一只11岁的雌性黑毛白眉猴就收养了一只1岁多的雄性黑毛白眉猴。

昨日,记者在动物园“非洲猴园”看到,一只体型较大的黑毛白眉猴怀里抱着一只小黑毛白眉猴。小黑毛白眉猴一脸安逸自得。看到这一温馨的情景,许多游客都认为它们是母子关系,饲养员则纠正了这一看法。

据饲养员介绍,“非洲猴园”目前共有15只黑毛白眉猴和16只白鼻长尾猴,都来自非洲。*大的10多岁,*小的才1岁多。每当饲养员喂食时,这只1岁多的雄性黑毛白眉猴由于年龄和体型的原因,食物常常会被其它的猴子*走。每当此时,那只11岁的雌性黑毛白眉猴就会主动站出来保护这只小猴,赶走那些*夺食物的猴子,甚至有时还会把自己得到的食物喂给这只小猴吃。其慈爱犹如保护孩子的母亲。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则戏称它们就像一对“母子”,11岁的母猴收养了一个“干儿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