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300万黄金生后怕 发短信坦白 赃物藏在哪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刘颖 罗湖区一家珠宝公司价值300万元的**珠宝被盗,有趣的是,嫌疑人盗窃成功后又害怕了,随后主动发短信告知**娘赃物藏匿地点,希望警方终止调查。警方会听他的不?

  12日上午,陈某到罗湖公安分局翠竹派出所报案,称深圳市九某珠宝有限公司被盗864件**珠宝,总价值约人民币300万元。

  翠竹派出所民警迅速到现场进行勘查,民警确定此案属于内盗,12日当天,民警将17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13日上午,该公司的**娘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娘你好,你被盗的所有货品都在某山庄路灯下面花草遮挡着的绿色桶里面,希望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为了大家的幸福,就当是你的一个疏忽,希望你也能给我们平安,希望警方**调查,快去拿货吧。”

  民警根据短信提供的内容,迅速将赃物取回,并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男,26岁,广东兴宁人),其为公司**陈某的堂弟,此前为该公司的经理。13日,警方将其抓获。

  曾某交待,其辞职时留有该公司的钥匙,因家庭经济困难,遂生盗窃念头。之所以事后又发短信告知赃物藏匿地点,是因为事后感到很害怕。目前,曾某已被刑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