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莫言许鞍华一起玩灵魂大起底游戏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

时间:8月19日9:30-17:30

地点:越秀区广州大剧院

费用:免费

简介: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怎样生活和思考?许鞍华如何在影像世界中自我思索?朱鼎健为什么能在29岁时*自撑起全世界*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集团?毛继鸿为何能在被称为“文化沙漠”的广州创办*受关注的文化场所和设计品牌?陈伟鸿如何成为访遍世界500强企业家的财经主播?杨锦麟出于什么原因在60岁开始创业?以上问题的答案,8月19日在广州大剧院的“拙见2014年度盛典”上,将由故事主人自己揭晓。“拙见”是由广东拙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跨界智慧分享平台。

报名方式:*好的办法是关注“拙见”**(zhuojian2014)。(钟丽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