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城:城市更新再下一城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14日电 位于深圳龙城街道的盛平第二工业区的城市更新项目,开辟单元日前与*后一户业主签下了该项目标*后一份和谈。至此,该项目物业权力人拆迁抵偿已全数完成。

据领会,这是本年以来,龙城街道继完成新老西城市更新项目和爱联A区城市更新项目标拆迁抵偿后,在城市更新工作上的又一战果。

该项城市更新项目位于龙岗中间城盛平社区。项目用地约为10万平方米,需拆迁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于2011年列入城市更新打算,是龙岗区**城市更新项目。

据介绍,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龙城街道以改善居民糊口前提、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和晋升城区品位为方针,采纳街道负责人挂点的体例,结合盛平社区和相关部分,依靠公众力量,实现了协调**鞭策项目标杰出开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