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博览开幕 市民排队“一蚊抢胶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发自香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25届美食博览昨日在湾仔会展中心开锣,大部分参展商都提供折扣优惠及试食活动。

今年有超过1100个,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昨日上午,已有数百市民排队等候入场,有市民更带同购物车到场准备“扫货”。有内地旅客预计用1500元购买食品,认为价格比内地便宜。

“一蚊*胶山”成为昨日焦点。高3米、宽1米半由花胶砌成的“胶山”昨已准备就绪。推出“*胶山”促销的安记海味表示,*日头10位市民只需一元,就可在一分钟内任*花胶;公司凌晨4点开始向一早到场排队的市民派筹,所以不担心有人换筹或打尖。负责人表示,花胶正价由335元至880元半斤。

安记董事总经理潘权辉指,受内地游客来港消费下跌影响,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增长会较低。

除美食博览外,还有第6届香港**茶展、第13届**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以及*届家电家品博览,同日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4项展览汇聚超过1600家参展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