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看过来!拿着这些包包不怕饿倒了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不管穿什么款式衣服街拍都好,手握乾坤会让你逆转。近日不少潮流达人都以基本款出街,这一组街拍图片就是*好的展示。达人们没有更多花俏的服装,有的只是手中*特的包包,因为手里面的包包,让基本款造型都变得更出彩。不信,过来看看就知道了。

水果手袋搭配造型街拍

同样也是一款菠萝形状的手袋,但这款更有立体感。这套造型给人轻松清爽的感觉。白色的无袖套装搭配玩味儿十足的菠萝手袋,没有了西装背心的成熟感,又不会过分活泼,亦正亦邪,好看极了。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3日,米兰,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亮相街头

整套装扮没有一处不是亮点,但是又不会感觉很乱。不得不为Anna Dello Russo的搭配功力点一个赞。另外无需传统的将手机放进包包里,或许一次拎俩正好。另外这款手袋像不像外送餐盒,不知道Anna总监有没有往里面放喜欢的糖果或零食。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5日,,米兰,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亮相街头

同样是一款食物包包。整套装备过于正式,用可爱的食物平衡装扮,你说Anna Dello Russo有多聪明。

潮人街拍

把手包玩味儿十足的做成饼干盒形状,其实也蛮有趣儿的搭配红色的裙装让整套造型格外惹眼,另外露出的袖子也与手袋相应的搭配起来。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日,纽约,时尚博主blogger Helena Bordon亮相街头

金色的手包一样可以自然却惹眼的背出街。整套造型搭配得很有腔调,无论是镂空的上衣还是适度长度的花朵半身裙都透漏着洋气。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8日,巴黎,Satine Boutique精品店店主Jeannie Lee 亮相街头

如果你早已厌弃了一成不变的千鸟格,那么选择一款足球元素格纹的小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菠萝手袋为其增加潮味儿,白色的眼镜框也与之呼应。

2014时装周潮人街拍

你可不要认为这是一盒麦片,其实它是如假包换的手袋。时装精们难免童心未泯,只是这身儿真的搭吗?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8日,巴黎,俄罗斯时尚撰稿人Natasha Goldenberg亮相街头

整套装扮略显沉闷老气,搭配上也并不是很有亮点,有时候适当的做做减法也是不错的哦。造型好在小巧的手包为其制造亮点否则真的完败。

糖果色系时尚潮人街拍

临近早秋,又可以给自己买新衣服找一个特别合适的理由。如果你懒得色彩搭配,不想出门花上半个小时试装。一个非常简单又时髦的方法就是一种颜色穿到底,比如说看看她的装扮是不是要多时髦就有多时髦。另外可爱的手包也很*眼哦,像不像一颗一颗的彩虹糖?

素色穿搭潮人街拍

整套装扮颜色很素,由酷似牛奶盒儿的手袋点亮。这身造型若没有这个精致的手袋以及前开衩的裙摆,似乎也没有了什么可看性。

猜你喜欢:

宋慧乔戴J.estina珠宝拍大片 真令人着魔

Pomellato珠宝 离婚律师姚晨变"三高"美女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