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岗亭不执勤,沦为走鬼遮阳伞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卖菜者将*安岗亭当“遮阳伞”,摊档阻碍道路。

调解员

坪山新区老坑社区井水龙居民小组公园路十字路口处有一个*安岗亭,*安岗亭没有坏,但因为长期没人值班,如今却成为摆地摊者躲避太阳防晒的地方。

日前,南都记者来到新区坑梓办事处老坑社区,井水龙居民小组是社区下辖的一个居民小组,位于坑梓影剧院的斜对面,在影剧院旁边公园路的十字路口处,有一个*安岗亭,岗亭悬空,下面是由几根铁柱支撑。

记者见到,因为有铁柱支撑,*安岗亭地面高出路面1米左右,要进入岗亭,需要爬过一道铁梯子,岗亭的门不见了,窗子也不见了,岗亭内的椅子倒是完好无缺,而岗亭的屋顶处,还有一个*安监控,随时瞄准来回行驶的车辆。

更为搞笑的,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安岗亭刚好位于人行道上,但因为*安岗亭的地面与路面相距约1米,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架空层,在架空层处,早有一个售卖蔬菜的档口占据在该处,此时正值太阳当空,*安岗亭成为一把遮阳伞,为卖菜者遮挡住阳光。

基于此,附近居民杨先生反映称,公园路只有来回两条行车道,*安岗亭的存在,却没有任何人值班,本身就占据了人行道,使得行人走路或者踩单车都要从行车道上经过,现在加上卖菜的摊档,人行道基本就被堵住了。

“附近经过改造之后,路面都非常整洁漂亮,但*安岗亭和蔬菜档的存在,确实影响了整体的景观。”另一居民沈先生说,坑梓影剧院和公园都在这一带,人行道又是卖菜又是*安岗亭废弃,确实让人觉得很不雅观。

结果:

坪山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安岗亭的管理是派出所的管辖范围,而在人行道上卖菜的行为,此前也确实没接到相关投诉,不过,城管人员将会进行核实,如果情况属实,将及时进行清理,并加强对该片区的监控力度。

六联酒店噪音扰民

居民罗先生:六联酒店每天早上7:00-7:20就开始用高音喇叭播放广播体操声音,虽然酒店内部事情我们无权干涉,但该酒店临近山吓村居民区,尤其是播放广播体操的地方与居民楼仅一墙之隔,每天早上这么大声音吵得人无法睡觉,已经严重影响了上班族休息。

城市建设局:坪山环保所执法人员于7月24日到现场进行调查,被投诉单位为深圳市龙岗六和实业有限公司六联酒店,位于坪山办事处深汕路。该公司有环保批复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从事中餐制售。

现场检查时,该酒店正在营业,该酒店的员工在早上做广播体操,使用高音喇叭播放广播体操音乐,产生的噪声影响周边住宅居民。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酒店立即停止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该酒店于7月24日已停止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

M422路公交车间隔时间太长

居民张先生:M422路公交车运行间隔时间是多长时间?有时想等这班车,但半天也不来。

东部公交:M422线是接驳高铁、从坪山*车站至坪山*车站的公交环城线路,对应高铁的运营时间班次,具体的服务时间:07:00-20:00。**班次:07:00、08:25、09:50、11:15、12:40、14:05、15:30、16:55、18:20、20:00。

B761和M427公交太慢了

居民姜先生:前一段时间,我购买了14:50从深圳坪山站到深圳北的高铁*车票,从深业御园(B761终点站)出发,12点40开始等车,到14:40才到坪山站。在深业御园楼下等了近40分钟,没有等到一辆B761;最后实在是没招了,只能是通过摩的转到第二市场。第二市场公交站台等M427,又是40分钟左右才等到M427,前往坪山*车站;在M427上,咨询师傅为什么要这么久,说是午休。

坪山交通分局:已督促东部公交对B761、M427增加车辆,加密发车班次,根据实际情况,自7月28日起M325线单边调整前往坪山*车站(因受道路限制只能单边调整,等路况改善后,再考虑双向通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