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感十足:牛仔外套+打底T恤衫是绝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初秋,正是咋暖还寒时候,单穿一件T恤容易着凉,穿上解封的卫衣和外套,似乎又为时尚早。这个时候牛仔外套才是真爱。复古的牛仔外套,里面只需搭配一件打底衫,简约时尚,酷感十足。你会惊呼,牛仔外套和打底衫是绝配呀!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这件牛仔外套相当合身,袖口的折边比较吸引眼球。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下身则是黑色短裤和衬短靴。简约率性的打扮展露清新的气质,感觉像是一个18岁的小妞儿。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90后萝莉赛琳娜,黑色的露脐短T,搭配质感看起来有些泛白的牛仔外套,有型有款,展现超强气场。只是不知道比伯帅哥喜不喜欢这种霸气酷炫的style?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Mila Kunis度假归来的机场照,牛仔外套加黑底打底衫,帅气满分。戴上一副黑超,霸气外露呀。

Heidi Klum

曾被《GQ》杂志票选为拥有***性感酮体的超模Heidi Klium也折服于牛仔外套和打底衫的魅力之下。Heidi Klum的牛仔外套看起来更具成熟的美感,简单的线条,没有过于繁复的设计。内搭一件简单的米色针织打底衫,休闲随性,**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