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经典秋装外套 总有一件你喜欢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秋天来啦,美眉们是不是开始物色秋装了呢?不过,太早买秋装又可能会有到时跟不上潮流的烦恼,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几款超**的秋装外套,百搭又时尚,买了肯定不会过时!

秋装外套**1:小西装

简单剪裁的白色小西装,带着点闲适的气息,少了黑色西装的严肃,但也为女士的装扮增添了一分英气。适合于任何场合,无论在职场中或是日常生活中都能穿出去,一衣多用。也很容易和西裤、牛仔裤、休闲裤以及裙子相搭配。

秋装外套**2:长款风衣

这款修身立领的长款风衣,是都市女性所热爱的穿着,能够展现女性知性优雅之美。腰带束起,衬得身形修长苗条;打开,则别有一番休闲的滋味。搭配职业装或是便装都会适合。

秋装外套**3:牛仔外套

秋装外套中又怎能少了一件牛仔外套?帅气的牛仔外套非常大众,适合于大多数人的气质,它能够修饰不同的人的身材,显得更加好看。而且也是非常的容易搭配。所以入手一件牛仔外套**不会错。

*后,加上一件运动外套,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动外套在日常生活中是百搭的服饰,适合于不同年龄和不同身材的人,能够帮你在服装搭配方面省了不少功夫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