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严控违建,福永桥头次中心将成大空港美景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化**中学、大型综合医院、**住宅小区、大型品牌购物商场……很快,一座大型现代城市综合体将在福永面世。这是福永街道办日前公布福永桥头次中心区将成为大空港的蓝图。

福永街道办介绍,此蓝图美景得以规划和实施,得益于20年来福永街道严格控制违建的成果。其仅在桥头社区就预留的39.4公顷土地,被列为宝安区*批启动土地整备项目。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相关部门争取年内完成该整备工作后将所有土地入库,为宝安中部**发展带腾出宝贵的城市发展空间。同时,福永桥头次中心区的开发建设,将使福永街道的城市化进程迈进一大步。桥头次中心区位于福永街道桥和路和永福路东北侧,原桥头村委在1992年期间规划为安置村民居住的桥园片区,后期因城市发展空间需求,该地块被规划调整为发展备用地,并禁止土地开发建设至今。该片土地整备项目将来会为当地居民带来切实的好处,已经规划了二类居住用地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等,其中13万平方米土地将用作区级医院和体育公园建设用地,增加床位近千张,同时为福永居民增加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采写:宝安通记者刘延春通讯员明光杨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