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商场内八家无证餐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市食药局在全市开展的食品无证经营“清雷”行动正在进行,前期查封多家无证餐饮单位。昨日,“清雷”行动查处了一家无证月饼生产单位和多家无证经营餐饮店。仅在龙岗坂田天虹商场内就查获8家无证餐饮经营单位。

又有知名餐厅被查封

昨日,市市场***龙岗分局通报,根据群众举报,位于深圳龙岗坂田街道吉华路696号嘉御豪园的坂田天虹商场,存在多家餐饮经营单位**无证照经营的违法情形。

龙岗分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项行动,对该商场内全部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其间,发现共有8家餐饮经营单位存在经营资质不齐全的情况。分别是丸来丸去小食店、贡茶奶茶店、金元山寿司店、姜氏过锅瘾餐馆、靳友振小吃店、岳红岩煌上煌卤制品店、鼎峰记面馆和下午三点奶茶店。据了解,由于商场方面希望能够通过进驻的餐饮单位带旺人气,故在其手续未完善的情况下,催促经营单位先行营业。

另外,在昨日中午,市市场***罗湖分局食品监管科执法人员对罗湖区沿河南路1177号北面一层的湘宴餐厅突击检查。当事人能提供营业执照,但未能出示餐饮服务许可证。执法人员立即查封了其经营场所。而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大厦4007号的全国知名*锅连锁店“辣尚仙焖锅店”也因无证经营被查封。

食品公司无证生产冰皮月饼

8月12日,市市场***龙岗分局食品****科执法人员对深圳市合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发现冰皮月饼5472个、冰皮月饼包装材料2100个。经查,该公司取得的编号为QS440324013420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许可产品明细中不包含冰皮月饼。

因当事人**未经许可生产冰皮月饼,执法人员已采取相应行政强制措施,对涉案产品和生产场所实施查封。按照相关规定,该生产厂家将面临罚款违法收入5至10倍的行政处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