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学校自主办学行为不便干涉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写***反对分班》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听老师说初三新学期要重新分班后,均安文田中学一女生写***向教育局求助,表示反对分班。(南都顺德昨日报道)均安镇教育局昨日正式回应:分班属学校自主办学行为,***门不便干涉;虽然理解学生表达意愿的行为,但更鼓励学生有问题可直接向老师、校方反映沟通。

均安镇教育局负责人昨日通过南都回应:已留意到该女生写***表达反对分班诉求的报道,对该学生大胆表达意愿的做法表示理解和认同,但***门更鼓励他们直接和老师、校方沟通交流。

不过,该负责人称,重新分班是属于学校自主办学范畴,只要不存在办**班等违规行为,***门不便干涉;只要学校的办学探索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综合能力,都值得去鼓励。至于到时会否真正分班,昨日校方并未给出明确说法。不过校方和教育局都表示,会安抚学生情绪,给表达意见的部分学生多关心,让他们更好适应初三的学习与生活。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