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获412万地质灾害防治资金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周欢日前,广东省财政厅官网公示了2014年**地质灾害防*专项资金分配计划,惠州的3个项目共获得412万元的补助资金。

记者从省财政厅工贸处了解到,这3个获得补助的项目是惠州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联合申报的,分别为博罗观音阁镇观音阁中学滑坡地质灾害*理工程、惠东宝口镇国和村委百寿一村7至16号房屋后山地质灾害*理以及白盆珠镇坑屯村委汉滩村小组14至15号房屋后山地质灾害*理,分别获得90万、112万、210万元的补助。

据介绍,全省共有77个项目获补助,总补助金额达4968.5万元。目前,结果还处于公示阶段。惠州虽然所获金额仅占全省的约8.3%,但还是算较多的。在所有获得补助的15个地级市中,所获金额仅次于粤北山区的梅州、清远、河源、韶关,位居地级市第5名,在所有申报单位(包括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中则排名第6。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